出生在春遠初夏的四月天

是我幸運的宿命

日裡在樹端上聽着風的低語

接受雨露的浸洗

入夜有萬點螢光作伴相依

讓人癡醉的季節裡

 

 

為了前世的應許

我盪着鞦韆在晨光中等你

你緩緩的小心的步履

像深怕踩傷我的姐妹兄弟

你提着相機對着滿地落花嘆息

 

終於

我面對着你

近到可以聽到彼此的呼吸

從你眼裡的驚喜與臉上高興的笑意

使我覺得這似是千年的傳奇

在你的鏡頭的鏡片裡

我看到了自己

此時依然美麗如昔

 

儘管

我的身子在鞦韆上旋着盪着

你仍然留住我既將消逝的美麗

期待再一次的相遇

在明年的花季

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茂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